B·ron手游注册就送满VIP-最新下载App Store

B·ron手游注册就送满VIP-最新下载App Store

NEWS & INFORMATION
新闻资讯
“道通天下,奋力前行”—宏得集团2023年终总结会召开
发布时间:2024-01-10

2024年1月10日上午8点30分,宏得集团在简阳市张氏祠堂小镇召开了2023年年终总结工作会,

会议由宏得集团总经理罗丛建主持,集团主席张松、执行董事长张伟、各项目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。


1705043161401701.jpg

出席领导:罗丛建(左)、张松(中)、张伟(右)



在嘹亮欢快的“宏得之歌”声中,迎来了以“道通天下,奋力前行”为主题的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。

首先,在集团公司主席张松带领下,全体员工诵读了波若波罗蜜多心经;

随后,在行政合约部任子豪的领唱下,全体员工歌唱了集团公司主题曲“宏得之歌”。

1705043327857709.jpg

会议现场


其次,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集团公司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:


1705043521423088.jpg

经营副总:曾循


经营副总曾循:“道通天下,奋力前行”是一句富有哲理和鼓舞人心的话语,

分别从“坚持正道、追求进步、面对挑战、合作与共赢”四个方面对此句话进行了阐述和理解。


1705043726122799.jpg

行政合约部部长:唐青青


详细阐述了2023年行政合约部部门工作,同时强调工作原则:端正工作态度、落实工作任务;


1705043836546073.jpg

财务部部长:杨林


向公司介绍了2023年公司财务工作情况,同时:①继续优化财务流程,提升工作效率;②更加注重风险管理和资金规划;

③履行公司财务制度,提前做好税收筹划;④坚持做到年初有预算,年终有决算,收支有据。


1705043959829050.jpg

采购部部长:张占万


强调:材料采买及供应是公司正常运作的后勤保障,是关系到公司的利益重要环节,

要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采购材料要做到货比三家,应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。


1705044076834515.jpg

成控部部长:肖群英


对2023年的工作概况进行了汇报,规划各项目审计时间,同时对本部门工作及人员提出相应要求。


1705044178343996.jpg

副总经理:郭建东


阐述了对“改革、开放、包容”的理解与感悟,从个人层面来讲,改革是影响他人,

改变自己;开放是时刻自省,不断精进;包容是沟通交流,不损福报。


1705044237761447.jpg

常务副总:张孔


党务:完善基础制度建设,主要组织开展了各类党建教育活动,带领公司员工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

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在工作中的落实部署。

项目:①督促完成了菁蓉创业园区项目的整改及质保期的验收工作;②完成了车城东二路项目的二审送审;

③参与西河街道乡村振兴农民集中建房整理项目的协调、对接及开工准备的各项工作。

阐述了对“中庸之道”的理解,中庸的关键是需要把握好“度”,不偏不倚,不过分激进,也不消极懈怠。



1705044374136987.jpg

总经理:罗丛建


罗总对2023年度各项目和部门分别进行了点评和剖析,根据公司2023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,

对23年度取得的成绩及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梳理;并对2024年各项目和部门工作进行计划和详细安排。


1705044566222173.jpg

执行董事长:张伟



要求全体员工忠诚团结、知行合一,执行落实坚决有利,行动落实到位。

要求全体员工立足公司利益,凡事以公司利益重,杜绝私信杂念损公肥私,才能做好事情,为公司创造利益。


1705044632546503.jpg

董事会主席:张松


道阻且长,行则将至,行而不辍,未来可期。

张松主席对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领导的发言进行了肯定,发言内容有高度、有深度,要求会后及时梳理,

对内容进行深刻感悟,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。

同时提出一系列要求:(1)全体人员尽责尽职,加强沟通;(2)遵守规矩,无规矩不成方圆;

(3)优胜劣汰,加强自省自查;(4)加强职业操守,端正职业信仰;(5)找准定位(6)做好保密;(7)抓住机遇,未来可期。

最后,张主席祝愿:会上全体和未能参会的长辈身体健康、幸福快乐,同时祝愿全体职工及家人身体健康、开心快乐,事业顺利,家庭幸福。



XML 地图